有些時候真的覺得,人是一種永遠都不懂得滿足的動物。

有了一點,就想要再多一點;一旦有了更多,又想要達到完美。

之所以覺得自己不幸福,我想就是不滿足所致吧!

永遠都看著更上面的東西,嘆息自己是多麼的貧窮、多麼的可憐。

舉例來說,考了九十幾分不滿足,覺得一百分才是最好的

等拿到了一百分之後,又覺得要是每一科都一百該有多好。

有人說這是有上進心,但是我想很多的人都只是遮住自己的心

盲目的追求分數,沒有好好肯定自己所拿到的九十幾分。

或許舉成績這個例子,不是那麼樣的能夠讓人認同,另外一個很好的例子,就是愛情。

當你默默的喜歡一個人,你希望他不會知道,只要你可以偷偷的看著他,就覺得心滿意足。

但是一旦他知道你喜歡他,你就奢望他也可以像你喜歡他一樣的喜歡你。

若是別人拒絕你了,便覺得傷心欲絕,但沒有想到你原本只想要偷偷的看著他。

或許懂得知足,才是讓自己快樂的方法。

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,而是讓他可以幸福,自己可以懷著一些些的希望

偷偷的期盼著某一天的到來,我想這才是愛情最唯美的境界。

太濃烈反而失去了那種單純美好的悸動,沒有怦然心跳的嫣紅。

有些時候,總覺得自己少了那種天真、單純的 feeling。

慢慢被自己的欲望所掩埋,因為一直都不滿足。

我想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,就回頭想想原本自己的要求是多麼的微小

既然達成了就應該感到高興,把握現在自己所擁有的美好。

最近常常有一句話浮現在心坎,想把這句話送給大家:Just follow your feeling.

我想很多事情是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的,那就乾脆好好珍惜現在,跟著心裡最真實的感覺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k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